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2022〕1号朗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3月02日 17时32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20221

朗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年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主持召开朗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议题2项。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研究县乡村振兴局《关于解决2012年以来扶贫项目资产清查及资产确权服务费用的请示》

会议认为,扶贫项目资产清查及资产确权工作的开展可有效确保资产稳定良性运转、经营性资产不流失或被侵占、公益性资产持续发挥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资产家底清楚、类型界定科学、产权归属明晰、权利义务匹配、运营管护规范”的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体系和长效运行管理机制。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从扶贫存量资金中解决朗县2012年以来扶贫项目资产清查及资产确权服务费用。

会议要求,县财政局要按照规定尽快拨付该笔资金,具体资金以实际招标价为准;县乡村振兴局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合理合规使用此项资金,保障扶贫项目资产清查工作顺利进行。

二、研究县住建局《关于解决边境驻训点野外箱式板房和生产营阳光棚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

会议认为,军人是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力量,改善军人驻训和生产生活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边境驻训点自然环境恶劣、条件艰苦,野外箱式板房的配备可有效提高边境官兵野外驻训条件,生产营阳光棚的建设可进一步提高官兵生产生活水平。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从2019年第二批基本财力保障资金中列支,具体金额以县投资评审中心评审资金为准。

出席:龙斌、张应强、平措、扎西贡布

列席:拉达次杰、杨莲、嘎玛次仁、德庆、钟俊瑾

记录:梁梓云

                                                                                                              


抄送:政府县长、常务副县长、副县长;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县委监委;县财政局、乡村振兴局、住建局。                                                                                                                                                                                                                              

   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31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